台儿庄供电:精心组织实施2019年秋检首战

2019-09-06 09: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 9月5日,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台儿庄客户服务分中心开展110千伏林桥变电站10千伏兴隆线20开关预试、CT更换、保护校验,定值更改等工作,为迎峰度冬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坚实基础,从而拉开了该中心2019年秋检序幕。 

  为安全高效完成首个秋检任务,该中心提前部署,统筹安排,组织人员多次到现场实地勘察,从检修施工的安全管控、停电检修通知客户、检修施工难度等多方面综合分析和评估,确立最优施工方案。通过对照逐项落实《停电作业前期准备工作清单》,明确工程量和现场风险点,现场认真学习作业安全十条禁令,抓好安全措施落实,严格执行“一板四卡”、“一学三交”、二次许可开工等规定,积极创建公司“无违章工地”。该中心各级管理人员全部到岗到位,与施工人员“同进同出”,并现场做好危险点、老虎口的专人监护,组织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案例学习,提升安全意识,让每一名人员掌握工作任务和存在的风险点及防范措施,确保安全高效推进检修施工。 

  在检修现场,参加施工的全体党员佩戴党员标识,进行安全宣誓,并在身份公示卡上签名,为安全有序推进检修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积极落实党员身边“三无”要求,带头带动履责保安全,紧盯现场安全,对现场检修点逐个检查,反复叮嘱施工人员做到安全第一,坚决把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万无一失。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中午12时检修工作顺利完成,并一次送电成功。 

  据了解,该中心今年秋检工作共安排主、配网停电计划29项,涉及辖区9座变电站、27条配电线路,主要解决相关线路负载过重、刀闸发热、裸露电封包、运行状况差等问题确保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贾广立)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