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供电:全力保障“枣庄文博会”可靠供电

2019-09-27 13: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9月26日,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台儿庄客户服务分中心配电检修六班工作人员再次对运河古城及“枣庄文博会”会展中心配电设施检查及消缺工作。该中心提前部署保电任务,全力确保文博会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9月27日到9月29日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枣庄分会场暨枣庄市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台儿庄古城举办。本届文博会作为我市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次重要活动,主题为“壮丽七十年·盛世文博汇”,将以台儿庄古城为展会平台,设置“壮丽七十年”文化旅游成果展、“非遗传承·你我同行”精品展、第三届“鲁风运河”美食节暨辣子鸡文化节六大板块,精心筛选高水平的文旅产业项目和“文化+”项目参展、签约。文博会将全面展示枣庄优美的城市环境、丰富深厚的文化底蕴,展示良好的投资环境、融合发展的新成就,提高枣庄的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该中心提前准备,周密部署保电工作,启动了重大活动保电方案,主动与古城相关部门对接,合理安排运行方式。组织人员提前做好现场查勘,对涉及线路及设备进行巡查、消缺。文博会期间,该中心将采取蹲点驻守和实时监控的方式,加强对重要场所、线路和联络点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供电设施设备安全运行。同时,积极加强现场保电值班力量,根据文博会涉及的酒店和现场,组织多个现场保电小组,提早做好抢修车辆、抢修物资和应急发电车的准备工作,积极提高应急反应能力,确保安全可靠供电。(通讯员 贾广立 )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