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供电:主动进企业送安全

2019-11-20 10: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你们上门排查用电隐患,我们冬季生产用电就安心了......”11月19日,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台儿庄客户服务分中心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在枣庄金山机械有限公司忙着对电力设备进行隐患排查,该公司电力负责人由衷地感谢道。 

  这是该中心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排查企业客户用电隐患备战冬峰的一幕。随着天气转冷,用电负荷持续攀升,该中心采取有力措施,提前做好迎峰度冬各项准备,组织党员服务队对工业园区等企业客户,从供电电源、受电设施、运行管理等方面开展拉网式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下发整改通知书,并提供技术支持,督导客户进行隐患整改。深入企业客户生产车间,为开出节能“处方”,帮助企业客户检查生产设备,了解企业客户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并根据其生产负荷特点,指导客户开展节能减损、错峰避峰安全用电。 

  与此同时,该中心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还加大了对重要企业及高危客户的走访力度,向用户宣传用电政策,倾听客户对供电的工作效率、工作作风和供电服务的意见及要求,有效降低企业用电风险,提高电网的安全运行和管理水平,巩固安全和谐的供用电关系,实现电网企业和电力企业的“双赢”。截至目前,该中心党员服务队共走访企业客户15家,征求意见建议17条,为12家企业客户进行了用电隐患排查,发现隐患11处,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3份,提出节能降耗、整改意见12条,为迎峰度冬期间电网稳定安全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讯员 贾广立)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