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供电:特巡古城确保节日期间亮亮堂堂

2020-01-16 14: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1月15日,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台儿庄客户服务分中心配电检修六班联合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电力部员工正在对运河古城2020年台儿庄古城大庙会花灯线路等用电设施进行巡查,及时消除设备隐患,提升景区供电可靠性,确保台儿庄古城节日亮堂堂。

  2020年春节期间,台儿庄古城花灯会48组大型灯组遍布全城,让身在其中的游客不仅仅感受花灯的靓丽,还能感受古城过大年的祥和热烈的节日氛围。该中心为准确了解线路等设施运行情况,及时消除电网安全运行隐患,组织工作人员对台儿庄运河古城配电室、环网柜等设备进行特巡,仔细查看运河古城新春花灯会的用电线路、配电箱等

    巡视人员坚持每天三次巡视运河古城等重点部位电力设施,巡视时间超过10个小时。他们除了例行巡视运河古城范围内的46台变压器、320多个环网柜和配电箱以及50多公里的电缆,还要细细查看花灯的用电线路、配电箱、保护器,尤其是对摆放在河水里的花灯线路进行严格检查,对每一个漏电保护开关都要进行多次试验,确保设备安全运行,确保春节期间运河古城亮亮堂堂。(通讯员 贾广立)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