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供电: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2020-02-04 1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 2月3日,枣庄市中税郭供电所人员使用过氧乙酸消毒液对办公区域及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面对疫情,市中供电扎实排查员工返岗情况,关注出省及感冒人员,每天安排专人对接,了解最新动态。组织班组、科室组建各自单位的防疫群,每天两次排查,每天汇报,一级对一级负责。所有员工有进入办公区域前必须进行测温登记,确保体温正常。使用额温枪对每一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防疫筛查,发现异常者一律不允许进入营业厅。针对电梯间交叉感染隐患大,在上班第一天关停了电梯。按照枣庄供电公司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他们在食堂配备洗手液,每天对各角落进行消毒。食堂不再提供公用餐具,不制备生鲜凉菜,要求员工分时分散就餐,并优先保证调度、营业班及抢修值班人员就餐。累计发放口罩1280只,消毒液400斤,酒精、一次性手套、体温计若干,筑牢疫情防线。 

  自1月23日康力医疗公司被列为国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护用品调拨任务以来,市中供电的党员保电突击队几乎天天不下保电现场。2月2日,他们将应急发电车接入了生产企业配电室的备用间隔,一旦有意外发生,启动保电车能够第一时间满足企业的满负荷生产需求。 

  疫情面前,有冲在前头的共产党员,也有普通的群众。市中供电6名调度员从1月28日起,就一直留守在单位。调度员刘霞今年7月初就要退休,她的爱人在电厂工作,也加入了单位的值守,家中的老母亲交由护工照顾。她值守电网,女儿只能独自留在员工宿舍。2月3日下午,她突然接到母亲病重的消息,调度班班长特批其回家探望。见了一面被抢救回来的母亲,有哥哥姐姐们在守护,她又回工作岗位。 

  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全体员工上下同心、其利断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凝心聚力,坚决打赢这场艰巨的保卫战。(通讯员 娄倩)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