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供电:疫情广播喇叭响起来……

2020-02-05 1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疫情广播喇叭响起来

  鲁网2月5日讯 “广大村民注意了,今天要感谢供电所的师傅们帮我们修好了广播喇叭,今后村里将通过广播分时段播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情况……”2月4日中午,枣庄市台儿庄区泥沟镇兴桥村的广播大喇叭响起,让许久未听到广播的村民倍感亲切。 

报修广播喇叭

  当天上午,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台儿庄客户服务分中心泥沟供电所的值班人员接到兴桥村党支部书记孙法东的报修广播喇叭的求助电话。供电所营销员黄健马上带着党员抗疫保电服务队队员魏传海,孙业新,赵新和孙晋明火速赶到现场。 

赶往现场

  在兴桥村村委门口,服务队员按照要求进行了集中消毒。一见到服务队员们,村支书孙法东道出了苦水。原来,兴桥村的广播大喇叭坏了多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这么严峻,可找了镇上多家电器维修铺,无论给多少工钱,人家谁都不想接招,不愿在这非常时期挣这点维修钱。没有广播喇叭,就无法向村民传达党中央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措施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疫情防控信息,孙书记和村委一班人急的如热锅上的蚂蚁。 

集中消毒

  疫情防控责任重大,任务繁重,为了宣传到位,让广大村民群众不聚餐,不串门,切实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孙书记和村委一班人商量来,讨论去,决定马上联系泥沟供电所帮忙维修。了解情况后,泥沟供电所的抗疫保电服务队队员马上行动起来,他们登杆取下广播喇叭进行维修,经过细心的检查、调试、更换,1个小时后,兴桥村的大喇叭又响起来了。兴桥村孙书记十分感激,激动地表示,“在关键时刻还是供电所的党员师傅们能顶得上,真是谢谢各位了……”。(通讯员 贾广立)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