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供电公司:“电保姆”上门服务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0-02-15 21: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5日讯 “自从项目签约之后,供电部门就积极帮助架设电力线路,今天你们又上门服务我们电气施工排查隐患,为推动项目建设进度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我们非常感激!”2月12日,枣庄高新区航天科工施工项目部工作人员对前来走访的国网枣庄供电公司高新供电工作人员说。 

  为了配合高新区航天科工、交大智邦等重点项目的建设,助推该项重点工程尽快投入使用,枣庄高新供电抓住节后复工的关键节点在疫情如此严峻的情况下,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服务,多方联系协调,现场解决实际用电问题。航天科工该项目总投资56亿元,主要新建1条磷酸铁锂电池材料生产线、5条方形电池生产线、3条圆柱电芯生产线、3条储能电池生产线、3条PACK生产线,建成后,可年产10GWh锂电池 该项目对锂电产业发展意义重大,属于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 

  高新供电了解情况后,针对电力配套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及时为该重点项目解决配套建设和用电需求等方面实际困难,为项目建设架设了3公里10千伏专用电力线路。为配合项目进度,在项目建设之初,供电部门充分发挥电力先行官作用,主动靠前,开辟“绿色通道”,做好个性化、全方位服务。安排党员“一对一”挂靠服务,密切关注项目的进展和用电需求,扎根施工现场进行指导,快速现场勘查、工程设计准确到位、线路施工提速、施工电源可靠,有力地推进了项目施工进度。在日常施工过程中,供电工作人员还定期进行走访,主动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施工情况等,询问该项目对供电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实地解答客户疑惑,及时提供用电帮助,真正把优质服务工作做到客户的心坎里,有力助推项目又快又好完工。 

  据了解,疫情期间,高新供电还与辖区内59个大工业客户建立沟通机制,主动对接了解企业复工时间及用电问题,保障大工业客户按时复工生产。(通讯员 田洪海 孟祥恒)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