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枣庄供电公司:“疫”不容辞 稳推重点工程进度

2020-03-05 16: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 3月5日一早,鼎源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刘宗光带领施工人员冒着寒风,到110千伏北辛站10千伏16伦达1线等改造线路进行现场勘查。

    为加快电网智能化改造升级,助力新型城镇化建设,提升城市品质形象,计划对110千伏北辛站10千伏16伦达1线、110千伏善国站10千伏26市府线等6条线路进行改造。该改造项目涉及滕州市状元府、通盛花园、苹果园等小区及2个村居,同时还涉及滕州市政府、法院及公安局等政府单位重点客户,针对以上居民住户多、政府机关多的实际情况,为全力做好线路改造的顺利进行,保证施工安全、施工进度,最大程度上减少客户停电影响,组织人员提前进行现场勘查。该公司党支部结合项目成立防疫复工党员突击队,党员牵头与滕州客服分中心人员积极沟通、紧密配合,施工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商讨确定接线方式等工作内容。一上午的时间,他们来不及喝上一点开水,在寒风中一边走一边认真核对施工任务量,为制定施工方案打下坚实基础。针对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该公司党支部充分运用“党员服务队+项目”载体模式,深化“两队一区一岗”建设,将“三亮三比”、“三无”活动与岗区队建设紧密融合,加强安全管控,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下一步,将根据现场勘查结果,与滕州客服分中心确定、细化线路改造施工方案,组织人员进行线上方案论证,编制计划,积极推进项目建设。(通讯员 曹欣 张春雨)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