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供电:主动登门服务保障复工复产企业安全供电

2020-03-19 16: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感谢你们多次到企业服务走访,解决了我们复工用电问题……”3月18日,青纺联(枣庄)纤维科技有限公司电力部部长邱军丰对带队深入企业走访的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台儿庄客户服务分中心营销管理人员表示感谢。 

  青纺联(枣庄)纤维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纤维纱线面料研发、生产、加工、销售服装加工、批发、零售纺织原材料销售纺织设备、安装、调试服务货物、技术进出口等业务。当天在该公司纺织生产车间里,用电检查人员孙岩碩、李浩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接了解用电需求,再次宣传公司“抗疫情、保供电、为人民”十项护航举措主动协助企业开展用电设备特巡,协助企业进行用电分析,指导企业合理安排生产批次,用好峰谷电价优惠政策,降低电费支出。 

  新冠疫情防控以来,该中心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和省市公司降低用电成本政策,降低工商业用电成本,缓解企业经营压力,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缓解了全开复工复产企业的经营压力,真正让享受政策的企业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据悉,该中心已对17家企业办理暂停手续,累计减收基本电费266万元。对从事经营活动所需的用电、用气、用水等客户实行“欠费不停供”,暂未收缴电费266户,合计125.46万元。对“工商业及其他用电”类别且不属于高耗能行业的用户按原到户电价95%结算,合计退补电费131.18万元。 

  该中心认真贯彻落实“抗疫情、保供电、为人民”十项护航举措,主动与复工复产大客户对接,了解企业生产安排、征询企业用电需求,协助企业进行设备检查排查。同时,精心优化分层次保电方案,对重点防疫保电客户指派专人提供技术指导,对复工复产企业相关电力线路加强巡视和隐患排查,密切监控供电设备,近期已处理线路树障等隐患22处,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了良好条件。 (通讯员 贾广立)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