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供电光明公司开展“战疫情、谈感悟、践使命”征文活动

2020-04-02 15: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 41日,枣庄市供电光明公司下发了“战疫情、谈感悟、践使命”征文评选通报,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进一步激发干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更好地投入到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以不同方式积极参加了这场史无前例的疫情阻击战。从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人民军人、公安干警、武警官兵,到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涌现出了无数个英勇担当、忠于职守、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 

  为弘扬新冠战“疫”正能量,激发干部员工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该公司党支部决定,自320日起开展“疫情防控所思所想”征文活动,并利用微信群、OA下发了“疫情防控所思所想”征文倡议书。倡议书下发后,广大干部员工纷纷结合个人岗位职责,认真书写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当前,疫情防控已经取得阶段性胜利,我一定恪尽职守,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加快工作,把耽误的时间弥补回来”,青年党员孙守文在征文中写道。 

  通过一周的征集活动,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共收到征文27篇。征文中,大家以真情实感,深刻阐述了疫情防控期间的所思所想所悟,并结合工作岗位,梳理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打算,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实现“双零”目标、夺取“双胜利”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讯员 吴超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优秀奖疫情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