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供电光明公司:新建配电台区 服务果树浇灌

2020-04-23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3日讯 4月21日,在枣庄市山亭区山城街道沃里村西的山坡上,枣庄供电光明公司组织12名施工人员进行机井通电工程施工,安装变压器、架设供电线路。
  为确保工程安全、有序、快速施工,施工人员7点30分就到达了施工现场,在现场防疫检查点,逐个检查大家的身体情况,依次进行测温、消毒、佩戴口罩后,开展围栏布置,准备了施工材料和安全工器具,大家按照分工稳步推进工程建设。
  由于施工现场处在山坡上,线路需要穿越果树地,给材料运送、导线展放工作增加了难度。施工人员团结协作,克服施工困难,经过一天的紧张施工,架设绝缘线路630米,敷设电缆40米,安装200千伏安变压器一台,全部完成了该供电台区的电气安装任务,为山区果树灌溉用电提供了保证。(通讯员 吴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