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供电光明公司:圆满完成96项机井通电扶贫工程

2020-05-07 0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 4月30日12时10分,随着枣庄市台儿庄区泥沟镇东黄庄#1排灌台区低压线路架设完毕,标志着枣庄供电光明公司承揽的96项机井通电扶贫工程圆满完成。

  机井通电工程既是扶贫工程,也是民生工程,全部集中在枣庄市台儿庄、山亭两个区,共有96项工程,涉及到10个乡镇83个村,工程比较分散、点多面广,参与施工队伍较多,疫情防控、安全管控难度大。针对如此复杂的工程施工,枣庄供电光明公司为确保工程在4月底全部竣工,工程管理人员会同施工人员提前进行现场勘察,认真编制施工方案、三项措施和施工计划;对施工人员进行筛选和审查,进行不少于20天的集中封闭隔离,每个施工现场都设置疫情检查点,配备了防疫口罩和消毒液,设立疫情防控专责,按照“一问二测三承诺”制度,对所有进入施工现场的人员进行测温、登记、消毒,保证施工现场人身安全;工作负责人、到位监督责任人认真落实岗位职责,严格现场安全管控,杜绝违章行为的发生;加强工程施工过程管理,按照工艺标准施工,实行工程中间环节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消缺,有效提升了施工质量;对工程实行日调度,周通报,并在施工现场成立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责任区和示范岗,充分发挥党员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施工人员加班加点施工,确保了工程项目按期完成。(通讯员 吴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