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供电光明公司:新建配变服务石榴产业园用电

2020-05-14 09: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 5月13日,在枣庄市峄城区榴园镇10千伏和顺庄村果园台区施工现场,枣庄供电公司光明公司组织11名施工人员进行变压器安装和导线架设

  和顺庄村北的石榴产业园现有10余家石榴盆景培育基地和石榴种植基地,每天都需要电泵抽水浇灌。由于石榴产业园远离供电台区,供电半径较长,无法满足客户的排灌用电需求。为确保产业园可靠用电,决定在园区内新上配电台区。

  枣庄供电光明公司峄城项目部接到施工任务后,及时组织施工施工人员,于当天6点10分就来到工作现场,准备施工机具和材料,布置安全围栏,进行现场消毒。施工中,施工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护的情况下,相互配合,连续施工,新上200千伏安变压器1台,新立电杆9基,架设低压绝缘线路480米,工程完工后,大大缩短供电半径,提升供电质量,满足石榴产业园用电需求。(通讯员 吴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