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供电:紧急抢修抗击强对流天气

2020-05-19 08: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 5月17日晚,滕州地区遭遇强对流天气,阵风高达7级,并伴有局部短时强降水,造成多处供电线路损坏,给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带来严峻挑战,枣庄供电公司滕州客户服务分中心迅速组织人员赶赴现场紧急抢修,将强对流天气造成的损害降至最低。

  据初步统计,此次强降雨共造成线路跳闸27条,重合不成功4条,倒杆32基,断线37处。经连夜紧急处理,至18日8时,滕州地区还有11条线路,367个台区,54960户低压客户未恢复送电。对此,枣庄供电公司滕州客户服务分中心组织97名抢修人员赶赴各个抢修地点。

  10千伏峭村线位于滕州市木石镇境内,该线此次受灾最为严重,共造成线路倒杆3基,影响5个村庄、14个台区、2673户低压客户正常用电。险情就是命令,滕州客户服务分中心(运维站)与鼎源公司积极配合,组成20余人的抢修队伍,紧急抢修。

  抢修现场,20余名抢修人员撤旧线、拆旧杆、立新杆、放新线,他们密切协作、忙而不乱,该中心主要负责人、鼎源公司分管负责人、安全督察队等现场蹲守、保驾护航,确保抢修安安全全。

  截至目前,滕州地区仅有16个台区、2673户未恢复送电,抢修人员正在紧张抢修中。(通讯员 徐同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