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供电鼎源公司:开展劳模讲述进施工一线活动

2020-05-22 16: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5月21日,枣庄供电鼎源公司在已竣工工程滕州市姜屯镇黄庄村1号排灌台区架变现场,组织青年职工15人开展“进工地学劳模争做有为青年”大讲堂活动。

  为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枣庄供电鼎源公认真组织向先进典型“学精神、学作风、学品质、学技能”活动,营造学习先进、追赶先进的浓厚氛围,发动职工积极参加劳模工匠精神书法、摄影、微心语以及撰写学习体会等,并紧密电网建设为核心业务的企业实际,将大讲堂搬到了工地上。

  活动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市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彦良在“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劳模工匠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由2018年荣获市公司劳模称号的张志同志,为青年职工解读了国网公司新战略目标关键词;接下来,张志同志从长期学习、爱岗敬业、精益求精三个方面用朴素的语言、自身的经历,讲述了他的成长故事。“通过劳模工匠精神学习,作为一名党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要忠于企业、敢于担当,要对外委队伍严抓严管,全力保障现场施工安全......”青年职工吕俊峰说。“劳模先进事迹告诉我们,无论在什么岗位什么环境下必须要有顽强的意志、无私的品格、认真的态度、过硬的技术,要从点滴做起......”青年职工唐帅说。在劳模讲述后,大家纷纷谈体会、谈工作打算。

  活动结束后,枣庄供电鼎源公党支部书记向青年职工发出倡议,以新战略目标为行动方向,向劳模工匠学习,以劳模工匠为榜样,以“不向困难退半步,只向胜利添精彩”的责任和担当,拼搏奋斗在工地,发挥先锋作用在工地,干一业、精一业,把青春和汗水挥洒在为民服务和项目建设上,建设优质工程,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战略目标,努力争做有为青年。

  枣庄供电鼎源公重视青年人才培养,关心他们成长成才,培养更多的青年职工成为业务骨干、技术能手,成为党的后备力量和企业发展先锋。(通讯员 张春雨 曹欣)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