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供电公司“战疫情,学业务,亮绝活”赛出298件作品

2020-06-03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 63日,随着298件优秀作品、156名知识考试成绩优异人员名单公布并颁奖,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历时4个月的战疫情,学业务,亮绝活竞赛圆满完成,800余人次参与活动,形成了勤学抗疫、奋进争先的浓厚氛围。

  竞赛是枣庄供电公司年初针对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推出的专题活动,重点围绕“知识类、创新类、方案类、绝活类”四项主题,组织在岗人员和备勤人员深入学习业务知识,提前谋划思路,超前做好方案准备,展示绝活绝技本领,做到防控疫情和业务提升“两手抓”。

  298件作品中,《220千伏建夏线综合检修工程施工方案》、《HPLC采集推广应用方案》等70个方案类优秀作品最为引人注目,每个方案精心围绕复工复产、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重点项目、开展电能替代、加强党建融合等企业中心工作,分别给出了一批预案更详细、准备更充分、落地更精准的方案,为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全面复工提供了有益补充;《关于进一步提高分布式光伏结算效率的建议》《以移动终端为支撑的疫情防控类项目在线评审管理》等65个创新类作品,围绕管理机制、技术革新、发明创造等内容,在流程优化、管理提效等方面提出了好的建议意见,丰富了企业疫情防控举措;诗朗诵《中国阻击战》、歌曲《逆行者》 、泥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163个绝活类作品最为热闹,琴棋书画与吹拉弹唱同在,歌声伴朗读声齐飞,充分展示枣庄供电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在工作、生活中练就的绝活绝招,激发了全员攻坚克难、争做最好的斗志和激情,传递了基层供电员工齐心战疫的磅礴正能量。

  活动中,枣庄供电公司总经理张爱祥亲自部署活动安排,多次督导活动开展,并对各部门、单位贯彻落实情况做出重要指示。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超前谋划,成立专门活动小组高效贯彻落实活动措施,充分运用网络信息手段,开辟网络大学、“一起培训”学习途径,通过PC端、APP端、微信端三端联推,及时将专业课程送到学习前段,为员工提供了“在岗在家、线上线下”的灵活学习机会。同时,加大微信群、钉钉等线上工具的应用,引导广大员工在线交流,定期检查活动成果,交流活动经验,保障活动成效。

  枣庄供电公司广大员工积极参加,踊跃报名,主动践行工匠劳模精神,自觉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积极展示绝活绝技,用心思考并撰写各类方案,努力为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发展建言献策,创新意识整体提升,焕发出了亮旗登高、攻坚决胜的崭新态势。

  枣庄供电公司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为广大员工创造更多发挥特长、展示风采的平台和机会,凝心聚智,群策群力,推动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中走在前列、永创最好。(通讯员 鞠同心 杨明)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