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供电:电力保障给力,台儿庄区长批示肯定

2020-06-05 11: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5日讯 近日,枣庄市台儿庄区委副书记、台儿庄区长刘涛作出批示,高度评价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台儿庄客户服务分中心干部员工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供电,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

  刘涛在批示中指出,疫情防控以来,台儿庄供电系统全力做好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履责担当,既确保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用电保障,又积极落实电价优惠,减免欠费不停供等政策,为助力全区复工复产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供电系统发扬战疫精神,再接再厉,认真落实台儿庄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超前谋划电网建设,更高水平保障供电服务,为台儿庄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台儿庄客户服务分中心迅速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和各级党委政府积极应对疫情防控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供电保障,持续落实责任担当,时刻保持攻坚状态,战疫情、保供电、助复工,优服务,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确保台儿庄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全区安全可靠供电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

  全力以赴战疫情,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建16个网格化工作小组,全力组织摸排和敏感人员筛选。运行人员严格执行“双场所、双批次”主备全封闭值班,6处营业场所等分区隔离、定期消毒,每天派发防护口罩,确保供电抢修、营业服务安全高效运转。组织17名“双报到”党员协助防控卡点排查疫情,12名青年志愿者联手贵源等小区共筑抗疫防线。严格执行“三快”要求,确保“防”到位“控”有效。

  全力以赴保供电,落实“一户一策”,对台儿庄区疾控、医院及药品生产企业等17个重点客户,建立保供电责任清单,不间断监测线路、台区运行情况,全力护航疫情防控重点客户。开展“同舟抗疫·党员先行”专项行动,5个支部、7支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全体党员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涌现出一批抗疫保电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的电力供应。

  全力以赴优服务,对全区2个全省重点项目,13个全市重点项目,96个区重点项目,提前谋划方案,全力保驾护航。精心保障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视频会、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仪式安全用电。落实公司“抗疫情、保供电、为人民”十项护航举措、“同舟度时艰,四进送服务”大走访活动,覆盖全区12515户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客户、4个省级、14个市级重点项目。线上推行“不见面办电”服务,线下畅通阳光办电通道,全力跑出电力“加速度”。

  全力以赴减负担,认真落实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八项举措,主动对接鑫山机械、盖瑞银河等10家企业用户,确保24小时随时响应客户用电诉求。共为17家企业办理暂停手续,累计减收基本电费566万元。对从事经营活动所需的用电、用气、用水等客户实行“欠费不停供”。对“工商业及其他用电”类别且不属于高耗能行业的用户按原到户电价95%结算,合计退补电费1.64万户,131.18万元。(通讯员 贾广立)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