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供电光明公司:举办“安全先锋 光明行动”骑行+健步走活动

2020-06-15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 613日,枣庄供电光明公司在新城凤凰绿道举办了“安全先锋、光明行动”骑行+健步走活动,5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活动。

  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光明公司机井通电、贫困村改造、新台高速迁改等许多配网工程都集中在4月、5施工,工程点多面广,给现场安全管控带领诸多困难。光明公司为全面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工作,积极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制订实施了“党建+安全”一亮二学三比四创活动,让党员干部下沉到一线,通过设立党员责任区、示范岗,党员亮身份、做表率,带头不违章,带头查违章,与群众结对共建,帮扶监督,严格现场安全管控,杜绝了违章行为的发生。截止610日,涌现出了16名安全先锋和安全卫士。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增强施工现场安全管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经研究决定举办本次“骑行+健步走”活动。为了达到活动效果,该公司提前下发通知,并制定了活动方案。活动路线以新城黑峪水库大坝为起点,长白山绿道入口为终点,全程大约4公里。

  活动当天,1020分,随着哨声响起,骑行和健步走人员依次出发,一路上,大家呼吸着雨后的新鲜空气,欣赏着黑峪水库和凤凰绿道的优美风光,放松了心情,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活动中,大家互相关心、互相鼓励、相互照顾,展现了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通过活动,大家加深了友谊与感情,巩固了“党建+安全”活动成果,激发了员工队伍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动力,认真落实岗位职责,真抓实干,严格管理,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树立‘我要安全’的思想,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现场安全管控,杜绝违章行为,确保安全万无一失。”台儿庄项目部党员梁龙抗在活动后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不向困难退半步,只向胜利添精彩”。下一步,该公司将全面强化党建与安全生产的高度融合,开展各项实践活动,营造“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干部员工的安全意识,为安全生产可控、在控、能控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吴超 陈永生)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