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供电集中开展家庭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2020-06-22 15: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在使用家用电器时,不要把多个大功率的电器插在一个插盘上,避免插盘线超负荷发热引发短路火灾”、“更换或新增配置家用电器时,不要贪图便宜,购买伪劣电器,给家庭用电安全带来隐患,甚至危及家人生命安全。”6月20日,枣庄供电公司山亭客户服务分中心集中开展家庭用电安全宣传活动,现场向居民宣传讲解家庭安全用电常识。

  为增强全民安全用电意识,该中心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利用双休时间,组织12名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和“红石榴”公益计划志愿者,集中开展以关爱居民用电安全为内容的宣传活动,采取定点宣传和分组流动宣传方式,广泛宣传家庭用电注意事项,向客户详细讲解家庭漏电保护器的好处和作用,现场解答客户用电安全咨询。流动宣传组带着居民安全用电事故案例警示折页漫画、安全用电常识宣传画及电力设施保护条文等宣传材料,深入到城区超市、商店、居民小区,向客户讲解家用电器使用时注意事项,赠送宣传材料,增强居民用电意识。活动期间,宣传人员还同步推荐客户下载注册“网上国网”APP,满足客户多样化、便捷性服务需求,拓宽便民服务渠道,实现客户足不出户“网上办电”据统计,当日,该中心共发放安全用电常识宣传画等材料1500份,现场解答客户用电安全咨询30多人次,注册推广网上国网126户,现场安装绑定20户(通讯员 于绍迎)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