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供电:服务为民,锦旗致谢

2020-07-07 10: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 76日,枣庄市台儿庄运河街道办事处西关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带队将一面题有“电网建设造福村民,真诚服务温暖万家”的锦旗送到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台儿庄客户服务分中心,对该中心服务为民举措表示感谢。 

  据介绍,根据2020年中低压配网基建项目安排,5月初,该中心联合光明公司台儿庄项目部开工建设了110千伏林桥站紫荆苑线、金桂线双回线路新建工程。工程包含10千伏线路2条,即紫荆苑线、金桂线双回线路新建工程,共新建10千伏架空线路1.8公里,敷设10千伏电缆1.88公里,柱上断路器4台,分段开关4台,现已全面竣工送电。 

  该工程利用变电站出线已建电缆沟至1号杆,原电缆沟通道位于西关社区居委会燕庄街道,由于多年失修,电缆沟变成了下水沟,每逢夏季雨水多时,沟内水就就有脏水溢出,再加上道路崎岖不平,存在安全隐患,也为燕庄街道居民出行带来不便。该中心在电网建设改造中,将工程项目与所属地居民需求有效结合,联合光明公司台儿庄项目部积极克服现场脏臭等施工困难,于630日,对电缆沟进行彻底维修,清除电缆沟内多年淤泥,更换标准电缆沟预制盖板,并对电缆沟通道路面进行治理。该项目在完成了电网建设工程的工程任务、电网的构架与布局的同时,又满足了群众的迫切需求,得到了西关居委会和附近居民的高度评价,并送来锦旗表示感谢。(通讯员 贾广立)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