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供电公司高新供电中心蹲守现场护航高考用电

2020-07-11 0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1日讯 “发电车一切正常,连接开关温度正常,人员全部到位……”7月9日,高考第3天,高新供电中心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正驻守在枣庄八中东校考点,完成考试前最后一次设备检查和人员集结。他们的任务是确保本考点用电万无一失。 

  为切实做好一年一度的高考保电工作,该中心高度重视,组织生产保电人员、营销客户经理在高考前已做好各种隐患排查、预防措施和应急演练,对发现的缺陷全部处理完毕并将应急发电车提前接入客户设备进行调试。从6月中旬开始,该中心便及早做好高考保电的各项准备工作,成立了高考保电工作小组,制订了高考保电工作方案,并将党建与高考保电等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组织党员服务队员提前对辖区内城网线路设备进行了巡视检查,特别对枣庄八中东校考点的供用电设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对查出的隐患及时消除,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与校方一道明确了责任人和时间节点,抓好落实整改。在之前的巡视中,发现校方的一台变压器负荷较高,而高考期间学校教室空调将全面运行。该中心决定将该变压器同时供电的学生宿舍临时转供到另一条10千伏线路上,在考试期间使得这台变压器仅供应该考点50个考场,只为给考生们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供电网络。 

  高考期间,该中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担当,坚守岗位,在考点全程驻守、随时待命,同时对考点涉及的10千伏凤凰23、31祁连山路I、II线路设备进行全天候、不间断的巡视和红外测温,全力确保高考用电稳定可靠。(通讯员 孟祥恒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