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供电公司高新供电中心上门走访防汛重点单位

2020-07-15 10: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 7月14日,国网枣庄供电公司高新供电中心营销工作人员先后上门走访了市应急管理局(防汛抗旱指挥部)、市消防支队等10家防汛重点单位,协助单位对供电设备进行全面安全检查。面对当前汛期,高新供电中心做好充分准备,打牢安全基础,服务重点单位,全力保障城市防汛和排涝平稳电力供应。 

  自6月起,该中心就开展了多次专项防汛隐患排查,对所辖65条10千伏配电线路、474台公变进行了一轮“地毯式”全面普查,及时消除32处防汛隐患。针对低洼、山区等重点区域,不间断开展多轮次、高密度复查,备足防汛及抢修物资,确保电力供应平稳可靠。 

  该中心在打牢电网安全基础同时,将优质服务延伸至客户末端,组织营销大客户经理开展专变防汛重要单位安全检查,不间断开展重点单位自管电力设备专项巡查,及时整改和消缺隐患。工作人员上门协助黑峪水库排涝泵站、防汛抗旱指挥部等重点管理单位,在确保安全运维同时,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专人24小时“一对一”定点服务,暴雨半小时启动两级电力设备特巡,确保城市防汛设备保持稳定运行状态。 

  下一步,该中心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状况,加强重点线路、供电设备的巡查力度,加强防汛值班与信息报送,增派抢修人员和物资,24小时随时待命,一旦发生灾情将及时赶赴现场处置,全力以赴保障汛期广大电力用户可靠电力供应。(通讯员 孟祥恒)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