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供电公司光明公司:护航山村小学新学期用电

2020-09-02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日讯 “谢谢你们!关键时期上门为我们学校检查用电设备,帮助消除了安全隐患,让全校师生在新学期用上了安全电、放心电。”8月29日,枣庄山亭去土山小学校长朱传峰握着枣庄供电公司光明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分队队员的手感激地说道。

  今年暑假期间,山亭区频繁出现雷雨天气,高温潮湿,学校用电线路及设施因长期闲置缺少维护,存在老化、锈蚀等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为确保新学期校园用电设备安全运行,在即将开学之际,光明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分队积极主动与该学校沟通联系,组织5名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对学校的供电线路、教室、办公室、食堂等用电设备进行认真排查,重点检查室内配电箱、开关、插座、导线接头是否存在老化、破损、虚接等隐患,针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进行维修整改。服务队员经过一个下午的忙碌,协助学校消除用电安全隐患5处,更换老旧开关3个、灯管4只、室内导线40米,并向现场的老师宣讲了安全用电知识,为该校新学期安全用电提供了保障。

  今后,枣庄供电公司光明公司将持续为学校安全用电提供服务,定期排查学校用电中的薄弱环节,消除用电隐患,开展安全用电知识讲座,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用电环境,确保学校用电无忧。(通讯员 吴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