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双节前夕登门走访“送大礼”

2020-09-28 18: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双节”送大礼,惠泽千万家。928日,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员工登门高新区智光通信产业园、交大智邦枣庄数字科技项目等重点项目,送上国家电网公司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九项举措,当面询问项目用电需求,指导客户用电安全,受到客户点赞。 

  “获得电力”是衡量营商环境水平的重要标尺。进一步压减办电时间、简化办电流程、降低办电成本、提升供电可靠性,是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持续改善营商环境的关键。国家电网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917日常务会议关于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的部署要求,于918日出台9项举措,包括办电更省时、办电更省心、办电更省钱、服务更便捷、服务更透明、服务更温馨、用电更可靠、用电更经济、用电更安全等内容,全力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预计三年为经营区内企业节省投资超1000亿元。山东枣庄供电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大走访,将九项措施送到万千客户手中,将党和国家的用电惠民举措落到每家每户。 

  枣庄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将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一揽子举措推动提升。他们政企联动开展简化获得电力专项行动,由枣庄市能源局牵头,与枣庄市公安局、枣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联合印发《枣庄市持续深入推进简化获得电力九条措施》,行政审批缩减至3天,外线免审批扩大至500米,政策支持力度全省领先。他们还创新实施“阳光业扩”服务新模式,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等线上办电渠道,常态应用企业“一证办电”、居民“零证办电”、涉电工程外线审批“一链办理”,打造线上全天候、线下一站式的“不动产+用电”联合过户新模式,高、低压报装电网环节平均时限压缩至4.41天、1.72天,同比压减21.67%2.27%,让群众切实“只进一扇门、只提一次申请、联办多家事”。(通讯员 鞠同心 孟祥恒)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