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供电公司光明公司:开展“查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双节”安全专项行动

2020-09-28 2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927日,光明公司组织20余名员工在市中项目部举行了“查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双节”安全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号召大家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治安保卫工作,确保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安全稳定。 

  为做好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光明公司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查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双节”安全专项行动,要求各项目部对照专项行动方案开展自查,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堵塞安全漏洞,专项行动工作小组进行督导检查,真正做到查风险、除隐患、保安全。 

  本次专项安全行动自925日开始至108日结束,重点对治安保卫、消防、交通、网络、生产安全等开展检查督导。在治安保卫上排查门卫管理制度、加强值班和巡逻次数;在消防安全上对消防设施、器材全面检测;在交通安全上做好车辆维护保养和检查,节日期间除值班车辆外,其余车辆一律封存;在生产安全方面对在建工程项目及施工计划排查,严格执行施工审批手续,做到有计划施工。启动仪式结束后,专项行动工作小组对市中项目部的治安保卫、消防安全、车辆安全、线路施工等工作进行检查和督导。 

  该公司通过开展专项安全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员工节日期间的安全意识,让大家始终绷紧安全弦,时刻想安全、抓安全、保安全,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为欢度国庆、中秋“双节”提供安全保障。(通讯员 吴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