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党员突击队护航重点项目建设

2020-12-07 20: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 今天党组织为工程突击队授旗,使我们更加坚定信心,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完成‘大干60’的目标任务......”124日,在枣庄奚仲-中材锂膜35千伏线路工程项目铁塔拼装作业现场,国网枣庄供电鼎源公司党支部为工程突击队授旗,集中精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据了解,该工程项目线路全长10.8公里,新立单回路杆塔52基,线路自220千伏奚仲站电缆出线向西敷设至220千伏枣奚线南侧,涉及滕州市官桥镇、南沙河镇及龙泉街道3个镇街,是2020年基建较大工程项目。为积极稳步推进工程建设,该公司成立重点工程项目部,同时积极与建设部、项目管理中心、物资部、滕州供电中心等主业部室沟通配合,确保工程高质量施工。 

  针对工程项目民事协调难、施工工程量大以及安全风险大的实际情况,该公司党支部深入推进“党建+专业”融合,持续强化党建工作在电网建设中的引领和保障作用,紧紧围绕工作的难点、堵点,激发党建活力,认真落实“党建融合筑牢本质安全”要求,以“党建+”助力工程建设,在施工项目部成立党员突击队,设立由分管负责人负责的党员责任区,明确工作目标、责任区职责,将安全生产责任、基层党建责任等“五个责任”落地到生产一线,同时推选表率作用好、工作作风硬的党员担任安全监督、电网建设、物资供应示范岗。在施工过程中,党员突击队骨干成员协同专业技术人员优化工程施工方案,实行项目周例会机制及时调度工程进展,围绕安全生产、施工进度、物资供应以及民事协调等方面进行早会点评,针对疑难问题进行充分分析解决,确保重点工程如期完成。 

  据悉,该工程项目建成投运后将满足政府重点项目中材锂膜工业需求,为地方经济更好更快发展提供电力保障。(通讯员 张春雨 曹欣)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