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枣庄供电公司:综合检修为居民送上“暖心电”

2020-12-11 14: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 12月9日,在10千伏帝景线路综合检修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国网枣庄供电公司43名施工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导线展放和线路负荷割接,保障居民冬日用电安全,这是该公司“大干60天”攻坚任务清单项目之一。

  随着当地经济的迅速发展,该线路供电负荷逐年递增,原线路由于运行年限长,导线老化且线径细,无法满足客户冬季负荷用电需求,为优化电网结构,提高供电可靠性,该公司提前做好迎峰度冬各项工作,加快线路进行升级改造进度,全力以赴确保“迎峰度冬”安全可靠供电。施工当天,针对施工现场点多面广等情况,该公司出动43名施工人员兵分三组同时开展集中攻坚,经过连续7个小时紧张施工,圆满完成绝缘导线展放800余米,负荷割接12处的工作任务。

  据了解,临近年底,该公司紧紧围绕?攻坚任务清单,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集中精力抓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年末“攻坚战”。该公司要求各部门压紧压实责任,制定中材理膜、莲青园区线、东城社区等12项重点任务表,严格按表督办,逐项销号,进一步细化措施、分解落实到人,推动年度各项指标及重点工作完成预定目标。同时,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党建+工程建设”融合,成立“重点项目党员突击队”,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攻坚目标任务。(通讯员 曹欣)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