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供电公司光明公司:100余人坚守元旦工作岗位

2021-01-05 12: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5日讯 “请各项目部在工作群内上报当前值班照片和值班情况,大家一定要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应急抢修准备……。”121930分,枣庄供电公司光明公司副经理邓建伟在值班室调度各项目部当天节日情况,并对值班纪律进行强调。 

  当新年的钟声敲响,人们沐浴在喜迎2021新年的氛围中,枣庄供电公司光明公司的党员青年们舍弃与家人团聚,依然坚守工作岗位,为节日和冬季可靠供电保驾护航,为新一年电网建设谋篇布局。

 

  在市中项目部,光明公司市中项目部彩虹共产党员服务分队队员坚守在值班现场,对抢修车辆、工器具进行检查维修,补充备品备件,制作半成品抢修材料,为节日应急抢修做好准备。“我作为彩虹共产党员服务分队的一名队员,新年的愿望就是:在岗工作,快速抢修,保障千家万户灯火通明。”入党积极分子李冰一边制作半成品拉线、一边说。 

  在薛城项目部,经理邵长峰带领6名党员青年准备施工材料,进行现场勘查,编排施工计划,为刚刚承揽的跨越京沪电气化铁路供电线路下地改造业扩工程,做好施工前的准备。他说:“珠江路上跨京沪电气化铁路立交桥是薛城区2021年重点工程,我们将及时与区交通局做好沟通联系,提前筹划,按照要求进行线路下地改造,为重点工程建设做好服务。” 

  新年第一天,安监部主任娄勇走进各项目部,检查节日值班、治安保卫和行车安全情况。每到一处都会告诉值班人员:“新的一年,我们都要树立‘大安全’理念,不仅在施工现场严格安全管控,日常工作也要严格管理,做好值班保卫、防火防盗、安全行车等工作,确保长治久安。” 

  “每年12月到春节前,是结算工作最繁忙的时段,几百份的结算书要审核,还要到现场去核实审计,加班加点是常态。”节日加班的夏洪强头也不抬地说道。 

  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幕幕精彩的瞬间,因为有他们,新年新气象,新年新精彩! 

  元旦期间,该公司100余名干部员工坚守在工作岗位,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思维、新措施、新方案、新业务”工作理念,为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吴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