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供电公司光明公司:电网升级保障村民取暖用电

2021-01-12 11: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向右10厘米,向右3厘米,好!”1月10日,在市中区佟楼村电网升级改造现场,枣庄供电公司光明公司市中项目部施工人员正在安装变压器,架设高低压线路。 

  佟楼村位于市中区城郊,许多打工者在此租房居住,加之今年的极寒天气,取暖用电负荷不断增加,原来供电的变压器无法满足用电负荷增长的需求。为确保村民冬季可靠供电,枣庄供电公司决定对该村进行电网升级和变压器增容改造。

  该公司市中项目部接到改造任务后,及时进行了现场勘查,精心编制切实可行的改造方案,并组织施工人员进村改造。 

  施工当天,气温降至零下8度,施工人员在做好保暖的情况下,安全有序组织施工。由于在村内施工,材料运输、导线展放受限,大家不等不靠,肩扛手拉进行施工。为加快施工进度,大家中午在现场简单吃点工作餐又投入到施工中。经过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组立电杆7基,架设高低压线路2.15千米,新上400千伏安变压器1台,户均供电能力提升了一倍,为村民温暖过冬提供了充足的电力供应。(通讯员 吴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