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供电公司光明公司举办庆“三八”趣味运动活动

2021-03-09 14: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加油!加油!”3月8日,在枣庄供电公司光明公司举办的庆“三八”趣味运动会现场,女职工奋力向前,观众们齐声呐喊助威。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工文化生活,展示电力女工风采,3月8日,光明公司组织各部室、项目部的女工在该公司薛城项目部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趣味活动。送鲜花,送祝福;齐运动,展风采;开座谈,讲奉献,以多种形式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送鲜花环节,该公司负责人、男职工们纷纷为“女神”们送上了美丽的鲜花,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为她们在工作上的担当奉献、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和风采点赞。一束束美丽的鲜花,一句句温馨的祝福,表达了对女工们的关心爱护,收到鲜花的女工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在趣味运动会上,女职工参加了套圈、呼啦圈、飞镖、踩气球、二人背靠背夹气球跑等活动。活动期间,大家既争先恐后、你追我赶,又相互关心、相互照顾;踩气球比赛项目将活动推上了高潮,参加比赛的选手,相互追逐,相互躲让,观众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场上女工们欢快激烈,热情饱满,笑声连连。 

  座谈时,大家围坐在一起,相互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交流了工作、生活上的感受和经验,畅谈了新年的工作打算。 

  通过本次趣味活动,该公司女职工既得到了身心放松,又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激发了女工爱岗敬业、拼搏奉献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以本次活动为激励,以积极进取的精神投身到各自的工作中去,实干担当,攻坚作为,在推动电网高质量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中贡献巾帼力量。(通讯员 吴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