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滕州供电:迁改线路让路于民

2021-03-18 17: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3月17日,枣庄滕州供电中心顺利完成110千伏北辛变电站10千伏25塔寺线主干#12杆迁改任务,为滕州市科圣路通行提供便利。他们结合配网综合检修,同步进行开关更换,提高线路可靠性,降低线路故障停运率。 

  10千伏19龙山线、25塔寺线部分线路沿科圣路而建,承担着为亿丰和家园小区、华润燃气、消防交警大队、安居小区、贵和世纪佳苑、北大洋楼南区、加油站等客户供电的重任。由于道路改扩建,10千伏25塔寺线#12杆位于道路中央,存在安全隐患,需要对此杆塔进行迁改。为积极配合政府工程建设,滕州供电中心将两条线路列入停电工作计划,组织专人多次到现场勘查,科学制定迁改方案。 

  为保证此次施工作业安全有序开展,滕州供电中心提前安排,组织相关检修人员共同确认现场风险点及安全措施制定,提前填写工作票,明确带电部分,安排专人监护;检查验电器、接地线、绝缘手套等安全工器具,确保完好合格;作业现场严格执行停电、验电、在工作地段两端装设接地线等安全措施,充分做好作业前的准备工作。 

  当日,他们组织20余人的施工队伍,主要工作任务是对10kV19龙山线、25塔寺线主干#12塔移位,更换北辛FD19-01开关、北辛FD25-01开关为一二次融合智能断路器,开关调试,安装开关PT、避雷器及控制器。为了尽可能地缩短停电时间,减小停电范围,最大程度降低对客户的影响,20余名工作班成员分工协作,加紧施工,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通讯员 徐同超 陈晶晶)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