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供电公司光明公司:及时更换变压器,幼儿园送锦旗感谢

2021-04-07 11: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我代表全园师生感谢师傅们没白没黑的工作,让我们园及时用电。”4月6日,市中区实验幼儿园董园长一行3人来到枣庄供电公司光明公司市中项目部,将一面印有“服务周到、业务精湛”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工作人员手中。 

  3月24日凌晨,市中区实验幼儿园因变压器内部故障造成全园停电,急需更换变压器等电气设备,恢复用电。 

  “停电就是命令”。该公司市中项目部接到工作任务后,立即开通绿色业扩服务通道,认真落实“六比一承诺”服务举措,经理张延海带领工作人员前往实验幼儿园进行现场勘查。 

  7点钟,工作人员就来到了幼儿园配电室,经过认真排查,需要对变压器、刀闸、低压电缆进行更换。 

  为了减少停电时间,让幼儿园尽快恢复供电,工作人员进行了分组,一组在现场对变压器、低压电缆进行拆除;一组返回项目部准备变压器、电缆、刀闸等更换物资。 

  变压器更换期间,在做好安全措施的情况下,旧设备拆除、新设备运输、安装、试验……有序进行。经过9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施工,更换250千伏安变压器1台,更换刀闸、零克、避雷器各1组,敷设低压电缆20米。同时,还对该园4座教学楼的漏电保护器、开关等用电设施进行了检查,更换了3处存在用电隐患的开关。夜晚23点,施工全部完成,并成功送电。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该公司市中项目部工作人员以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恢复了幼儿园的正常用电,赢得了市中区实验幼儿园教职员工的一致赞誉!(通讯员 吴超 王卿)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