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供电: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职工书画才艺展

2021-05-08 18: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8日讯 5月6日,枣庄滕州供电中心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到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举办职工书画才艺展。本次书画才艺展,旨在以展览的方式,讴歌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 

  职工书画才艺展共收到67幅作品,其中,书法绘画类作品46幅,手工作品21幅。经遴选,共有20幅书画作品、10幅手工作品入选。入选书画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书法作品有古朴的篆隶、工整的楷书,还有挥洒自如的行草;绘画作品既有国画、油画,又有水粉画,内容涉及人物、山水、花鸟等多种题材。 

  该中心广泛发动,职工群众踊跃参与,在挥毫泼墨间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作品从不同角度,抒发职工对党、对国家、对生活的热爱。经干部员工投票,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滕州供电中心党委将启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营造浓厚氛围。举办诵读党史经典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开展“读书月”活动,通过诵读党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开展“旗帜领航程、永远跟党走”党性教育活动,充分利用电网先锋之家、党性体检,以及到地方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建功献礼岗位实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结合各党支部的业务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岗位实践活动,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立足“彩虹连心·先锋先行”专项行动,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迎峰度夏等重点工作,切实发挥连心桥作用,彰显品牌价值;开展走访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深入开展生活困难党员和离退休老党员分析摸排工作,对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因病因灾特困党员、其他需慰问的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一次集中走访慰问,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关爱。(通讯员 徐同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