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供电公司光明公司:架设电缆线路为智慧园区赋能

2021-05-18 22: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 517日,在高新区政通路旁,枣庄供电公司光明公司组织21名施工人员对10千伏浦东路线延伸工程进行施工,为枣矿集团智慧物流产业园和星驾科技枣庄智慧出行产业园用电架设电缆线路、安装环网柜。 

  枣矿集团智慧物流产业园和星驾科技枣庄智慧出行产业园坐落在高新区枣曹路与政通路的交界区域,总投资100余亿元。为做好智慧园区供电,更好地服务“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设计架设双回电缆线路供电。 

  该公司承接工程施工任务后,提前进行现场勘查,制定了施工方案和三大措施,筹备物资材料,实施工程施工。 

  开工当天,为确保施工安全和进度,施工人员早上7点半就来到了施工现场,摆放电缆、准备施工机具、布置安全围栏,并按照施工任务对人员进行分工。施工时,严格执行开工会制度,认真落实“四个管住”,各级管理人员到位监督检查,到位负责人与施工人员同进同出加强现场安全管控,施工人员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并按照电缆展放流程进行作业。电缆使用绞磨展放,为防止电缆卡住、受阻,每个电缆井出入口安装了滑轮,安排专人看守,有效提高了电缆展放进度。 

  通过7个多小时的连续施工,展放电缆1.2公路,安装环网柜2面,工程顺利完工。工程验收通电后,将为智慧园区发展提供充足的电力供应。(通讯员 吴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