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供电: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3-06-15 16:47: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 “你们开展安全宣传很及时,也很必要,夏天用电高峰期到了,居民应该注意安全用电……”6月15日,在台儿庄府前广场,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台儿庄供电中心组织的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引起了市民的关注。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护航经济社会安全发展,该中心紧紧围绕“人人讲安全,人人会应急”的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了这次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他们设置联合宣传站点,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画册等形式普及安全用电常识,普及全民安全用电意识,营造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的良好氛围。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们一边向过往群众发放安全用电手册,一边详细讲解如何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提醒用户杜绝那些常见的不安全的用电行为,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前来咨询的居民群众络绎不绝,争相领取宣传资料,宣传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农村用电安全常识》《安全用电漫画手册》《电力线路外力破坏案例警示》等宣传资料,并积极向大家宣传用电政策,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

  进入6月份以来,该中心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扎实推进用电安全宣传“五进”活动,深入学校、工地、园区、田间地头、居民小区。以送漫画、放警示案例等多种形式,宣传讲解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电力法律法规、触电急救知识,提高辖区客户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和安全用电意识。截至目前,该中心已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百余人次,全面提升了全社会保护电力设施和安全用电意识。(通讯员 贾广立)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