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供电:启动“四个一”管理提升作风建设攻坚行动

2023-08-07 10:33: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 “大家辛苦了,开展设备巡视等工作一定要注意安全,高温天气下注意防暑降温,多饮水调节好身体……”8月4日,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台儿庄供电中心党总支书记张恺赶到邳庄、泥沟供电所为一线员工“送清凉”。该中心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深入联系的班所通过慰问一线员工,全面启动“四个一”管理提升作风建设攻坚行动,深入督查班所隐患排查整改等工作情况。

  为常态化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电网安全供电和服务质量提升,该中心制定实施了“四个一”管理提升作风建设攻坚行动,即班子成员和管理人员每周检查一个台区,双周走访一个客户,月度巡视一条线路,季度开展一次调研,进一步压实管理责任,督促管理人员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解决问题,及时掌握工作开展进度,抽查检验各班所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成效。同时,加强督导检查结果应用,每周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做到班子成员与全员一起抓排查,治隐患,促落实,提成效,强攻坚,促进各项重点工作精准落地、提质增效,全面提升管理成效,促进安全供电和服务优化。

  截至目前,该中心已排查各类隐患59项,完成治理32项;排查缺陷37项,完成治理28项。下一步,中心将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常态化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培训,提高员工的业务技能水平,提升隐患缺陷排查治理质量。深化“四个一”管理提升作风建设攻坚行动,管理人员带头对重大隐患排查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检查发现隐患排查开展不力、不实不细、工作浮于表面等问题严肃考核。同时,强化重大隐患的排查全过程管控,把隐患的底数摸清,科学制定整改计划,扎实推进隐患和缺陷整改,实现闭环管理,确保按期完成隐患缺陷的“清零”治理,持续推进电网安全运行和服务质量提升。(通讯员 贾广立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