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供电无人机巡检鏖战“秋老虎”

2023-08-12 12:33: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 “秋老虎”发威,无人机迎战。8月11日,冒着摄氏36度的高温高湿天气,国网枣庄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无人机巡检220千伏兴邵双线,确保这条联系枣庄市新城驻地、薛城区、高新区的输电大动脉安全可靠运行。

  针对今夏高温持续、台风过境、强降雨多的实际,枣庄供电公司充分运用5676台远程监控设备和65架无人机,实施24小时全天候在线远程巡视、信息研判、防护调度和状态监测,智能化扛牢电力保供责任。

  截至目前,枣庄供电无人机巡检输电线路148条7568基,无人机红外测温穿越林区段输电线路21处杆塔130基,留存33.93公里通道影像资料,消除各类隐患41处,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提供了坚强供电保障。(通讯员 鞠同心 刘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