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供电鼎源公司:寄送廉洁信 为“升学宴”预警

2023-08-18 08:41: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 “当前,时值升学季,也是违规操办‘升学宴’的高发期,为做好违规操办‘升学宴’廉洁风险防控,我们向党员、员工及其家属送上一份温馨廉洁提醒.....”8月15日,枣庄供电鼎源公司党支部向2023年考入高校7名党员、员工子女的家属邮寄了《一封廉洁提醒信》,提醒员工及其家属遵守禁办“升学宴”的“六个严禁”要求,用实际行动营造廉洁家风。

  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2023年半年纪检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化实施党支部“廉洁堡垒”计划,紧盯“升学季”关键时间节点,以“三步走”抓好工作落实。认真排查党员干部员工子女升学情况,及时向上级纪委报告;通过融入早会、专题“微党课”、班组会以及“安全日”活动等开展“六个严禁”要求的宣传教育,并制作典型案例展架、播放楼宇视频、邮寄廉洁信等;开展集体廉洁提醒谈话,进行违规操办“升学宴”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接受监督举报等方式,强化监督执纪力度。

  8月16日,该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带领党员、员工共同学习了5起违规操办“升学宴”的典型案例。“孩子考上大学家里人都很高兴,支部的廉洁提醒很及时、也很必要,我作为一名党员更要严守纪法规矩,绝不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自觉加强廉洁自律,并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该公司一名党员说到。

  在廉洁提醒谈话、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后,该公司参加人员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六个严禁”要求,正确引导孩子在学业上健康成才,坚决杜绝不正之风。(通讯员 张春雨)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