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供电中心联合英大财险枣庄中支为职工车辆提供免费服务

2023-08-18 10:43: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 8月17日,国网英大财险枣庄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来到高新供电中心,为中心职工私家车车辆提供了免费消杀、添加玻璃水、检测轮胎气压、更换空调滤芯等特色服务,并组织抽奖活动,把茶吧机、电烤炉、蒸蛋器等奖品现场送到中奖职工手中,得到了广大职工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中心牢固树立“服务职工美好生活需要、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理念,用心建设有温度企业。中心把“我为职工办实事”工作落实到位,切实将福利送给职工,国网英大财险枣庄中心支公司提前与中心对接,不限车辆品牌和车型,做好职工车辆型号收集、报备,枣庄中心支公司提前备足各种型号的备件,以确保所有型号车辆均能得到保养。据了解,职工车辆免费服务活动主要包括:免费车内雾化消毒杀菌、空调滤芯清洗与更换、风道清洗与杀菌、发动机仓水箱吹洗、车辆胎压检测等项目。枣庄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头顶烈日、不惧酷暑,对职工车辆逐一进行检测服务,使用对人体无害的专业香薰烟雾对车辆内部进行消杀处理,彻底清除车内细菌、真菌、微生物和车内异味,有效的保障了职工驾驶车辆出行安全健康,赢得中心职工的广泛称赞。

  当天,枣庄中心支公司共为中心职工50余辆私家车进行了免费消杀服务。本此免费服务行动将持续下去,枣庄中心支公司还将为公司其他单位、广大职工送去车辆年审优惠等更多的福利和实惠。

  今年以来,高新供电中心深入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中心班子成员下沉班所“摸实情,办实事”了解一线职工实际困难,为一线职工配备雨衣雨靴,对张范供电所办公桌椅等日常设施进行修缮升级,春检期间送餐至施工现场,持续做好“三必贺、三必访”走访慰问、困难帮扶等工作,让职工真切感受企业的温情关怀,进一步增强职工队伍团队凝聚力、向心力。(通讯员 孟祥恒)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