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供电中心:为“飞虎英雄”马拉松赛保电护航

2023-09-11 17:50: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9月10日7:30,2023枣庄“飞虎英雄”马拉松赛在新城凤鸣湖广场鸣枪起跑,来自国内外的12000余名选手用速度和激情感受英雄城市的无限风光。国网枣庄供电公司高新供电中心按照重要活动保电方案,全程坚守在保电现场,有序落实各项保电工作,为赛事用电保驾护航。

  据了解,本届“枣马”以专业化、国际化的标准办赛,打造枣庄马拉松特色品牌赛事,设置了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三个项目,其中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市外参赛人员约占80%,涉及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23个省市,组委会还邀请到6名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国家的特邀选手参与本场赛事,本次比赛起点设在凤鸣湖广场,终点设在市文体中心。

  为保障临时主席台、转播车、直播间等赛事用电,在比赛前一周,中心保电人员经过多次现场勘察编制保电方案,将发电车提前接入客户设备进行调试,开展赛前模拟演练,进一步完善供电保障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在此之前,保电人员还积极开展客户侧安全隐患排查,对活动现场主要用电设施进行了拉网式隐患排查治理,确保了安全可靠供电。比赛期间,3名保电人员早晨6点前到达保电岗位,全程坚守保电现场,对赛事临时主席台、直播间用电设备及进行巡视、检查直到活动结束,确保了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除此之外,保电人员还全力加强线路巡视,对10千伏市文体中心Ⅰ、Ⅱ线以及现场所有线路、设备进行了“双人”动态巡视,严格实行定人、定位、定段巡视要求,确保了赛事供电的平稳有序,圆满完成了赛事保电任务。(通讯员 孟祥恒)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