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供电鼎源公司: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关爱留守老人

2023-09-12 16:47: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 9月8日,枣庄供电鼎源公司组织开展以“我们为山东省枣庄市留守老人筹集午餐”为主题的“慈心一日捐”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崇慈向善 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上级组织工作要求和安排部署,该公司分工会认真组织,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的方式,为方便员工捐赠,合理安排生产经营与活动开展,并在各班组设立捐款分会场。

  活动现场,该公司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捐款,员工们积极响应参与活动。大家依次来到扫码牌前,拿着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捐赠,为慈善事业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展现了企业员工奉献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该公司一年一度开展的“慈心一日捐”活动已成为一项经常化、制度化的社会公益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员工的慈心意识、奉献意识。下一步,该公司将立足自身职责,将持续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在服务民生、服务社会中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为营造向善氛围贡献力量。(通讯员 张春雨 曹欣)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枣庄供电鼎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