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供电:中秋国庆“双节”前敲响廉政建设警钟

2023-09-13 17:26: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3日讯 为深入落实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推动党员干部履行“一岗双责”,滕州供电中心采用集体约谈和个别约谈相结合方式,分级开展廉政约谈,做到规定约谈范围应谈必谈,班组长及以上管理人员全覆盖。分层约谈,即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与中心其他班子成员谈,中心班子成员同分管专业管理人员、班组长、供电所所长谈,各班组长、供电所所长与班所关键重点岗位人员谈。

  层级不同,谈话内容也不同,对中心分管负责人约谈,重点谈整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专业领域日常监督、专项整治,以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个人廉洁自律等情况;对中心管理人员、班组长、供电所所长约谈,重点谈专业领域各类专项整治和监督,本班所廉洁风险防控,“第一种形态”运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对关键重要岗位人员约谈,重点谈岗位廉洁风险排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个人廉洁自律情况。

  滕州供电中心党委表示,党员干部要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以进取之心对待工作,任何时候不失纪律法律底线、不跨公私分明界限,在组织面前坦坦荡荡、老老实实,管好“八小时之外的生活”,敬畏权力、净化圈子、管好家人和身边工作人员,时刻自重、自省、自警,不搞特权、不徇私情、不谋私利,挡住诱惑、守住底线、增加干事底气。(通讯员 徐同超)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一岗双责”廉政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