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供电中心:服务锂电企业安全可靠用电

2023-09-14 11:42: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讯 “感谢你们来帮我们检查用电设备,解决了我们生产用电的后顾之忧,还提供了这么多用电建议,太感谢了。”9月12日,国网枣庄供电公司高新供电中心张范供电所工作人员来到高新区产业东区上门走访服务精工电子、吉利欣旺达等锂电企业,及时帮助企业开展用电分析,为“节能降耗”建言献策,减少企业电费支出,降低生产成本,受到企业客户的一致好评。

  高温过后,为保障企业的安全可靠供电,高新供电中心组织营销服务人员深入产业园区锂电企业开展上门服务活动,现场协助并指导企业检查配电结构、供电设施、安全运行管理模式等,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协调,建立安全隐患分类档案,提供个性化贴心服务,能现场整改的问题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限期整改,并跟踪整改情况。通过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的用电状况,听取客户用电需求,以及安全用电中存在的困难,针对企业用电量、负荷等情况,指导企业安全用电,科学用能,为企业能效提供分析报告,解决企业用电难题,助力企业发展。

  面对高新区锂电产业重点项目落地新动力不断招手,高新供电中心以“企业办电少跑路”为目标,在企业急难愁盼的用电问题上主动破局,深化政企协同办电机制,推出惠企服务举措,聚焦企业办电、用电难点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台帐,实现“一企一策”“一事一档”精准服务。

  下一步,高新供电中心将继续履行供电企业的责任,强化服务能力,提升管理水平,围绕用电报装、供电可靠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等,调研企业用电需求、检查用电安全、解决用电难题,为企业提供“安全、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切实为客户用电保驾护航,助力企业提质增效。(通讯员 孟祥恒)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