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童“年”,古城“配齐”!

2019-01-20 11: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1月20日讯 时近春节,台儿庄古城内年味浓浓,色彩斑斓的新春花灯会与星光辉映,琳琅满目的民俗演艺轮番上演,各类小吃色味俱佳,一场丰富多彩的年味大餐已经准备就绪。来台儿庄古城过大年,不容错过的事情太多,除了看演出、赏花灯、品美食……古城精心准备的儿童剧也将开演。

   春节期间,台儿庄古城编排了四部乐趣十足的经典童话剧,让孩子们在古城开启童话之旅。四部儿童剧分别是《三只小猪》、《白雪公主》、《小木偶奇遇记》和《爱丽丝梦游仙境》,每一部均是根据耳熟能详的经典童话改编而来,并在原本的故事情节上,添加了许多妙趣横生的精彩桥段。

  童话中充满奇趣而又寓意深长的剧情,被真人用夸张地动作,轻松幽默的表演形式展现出来,同时从童话的角度引导孩子融入剧情,将剧情中美好的影响潜移默化地传递给孩子,丰富孩子们的想象力,释放孩子们的天性,并获得快乐。

    儿童剧在古城兰祺会堂举办,每天下午15:30、19:00两场演出,大年初一到初三,上演《三只小猪》和《白雪公主》;初四到初七,上演《木偶奇遇记》和《爱丽丝梦游仙境》。台儿庄古城用儿童剧的方式,为孩子们在过年期间带来一场场无比欢乐的趣味大餐,同时也为春节“合家欢出游”增添了更加丰富的内容。(孔闯)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趣味童“年”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