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银河珠宝与莲花山风景区联袂为市民送实惠

2019-01-30 15: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1月30日讯 (记者 张刚)为喜迎新年、观赏花灯展。近日,枣庄银河珠宝与永安莲花山风景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并推出惠民活动。莲花山首届新春灯展以“弘扬传统节日、打造浓浓年味”为主题;为市民呈现打铁花、舞龙舞狮、欢乐海洋;花车巡游、马戏表演等,将为枣庄市民打造一场极具年味、欢乐有趣的春灯展。

  枣庄银河珠宝总经理孙海燕介绍说:“枣庄银河珠宝店创立于1996年以来,银河珠宝恪守诚信道德,严把质量关,由弱变强,现已发展成为地区最有影响力,规模较大的珠宝店。终坚持信誉第一、专业经营,是中国宝玉石协会会员单位。为迎接新年的到来、特举行答谢市民活动、既市民游玩莲花山花灯展时,还能得到银河珠宝实实在在的好处。”为让市民度过一个红火、快乐的新春佳节,市民在游览景区时,在规定的时间内,可凭永安莲花山风景区门票领取银河珠宝服务卡,门票可抵现金使用。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