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古城:趣味儿童剧,陪你过大年

2019-02-10 16: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2月10日讯 春节期间,台儿庄古城兰祺会堂内一片欢声笑语,欢乐儿童剧正在隆重上演,《三只小猪》、《白雪公主》等经典童话被演员们用夸张的动作,轻松幽默的表演形式重新呈现出来。剧目在原本的故事情节上,添加了许多妙趣横生的精彩桥段,和小朋友们欢乐过大年。 

  首先上演的是儿童剧《三只小猪》,故事里除了那三只被全世界熟知的小猪外,还有小白兔、大灰狼和他的“搞怪”搭档等角色。三只小猪在小白兔的帮助下,成功击退大灰狼,演出浅显生动,热闹活泼。演出还让小朋友们一起互动做游戏,进行才艺表演,增加孩子们的自信心。 

  晚上上演的是儿童剧《白雪公主》,讲述了白雪公主受到继母皇后的虐待,逃到森林里,遇到七个小矮人的故事。演员们在表演的同时也让孩子们近距离地互动、欢笑,和小朋友们一块做操、跳舞,让孩子们跳起来、唱起来、笑起来。家长们和孩子一起看儿童剧是一种亲子活动,为孩子们的成长增添了欢乐。孩子们在观看的同时,能够慢慢融入其中,演员们进行积极的引导,让故事中美好的品质潜移默化地传递给孩子,丰富孩子们的想象力,释放孩子们的天性,并获得快乐。        台儿庄古城欢乐儿童剧,每天15:30和19:00进行两场演出,从初一到初三,分别上演《三只小猪》和《白雪公主》;初四到初七,上演《木偶奇遇记》和《爱丽丝梦游仙境》,为孩子们带来一场场无比欢乐的趣味大餐,同时为新年增添了乐趣。(孔闯)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