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和庄园画芳菲

2019-04-10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4月10日讯 春天来了,心爱的姑娘早就写好了温暖的情书,痴等你那幸福的敲门声。笑容可以给真情按摩,请到祥和庄园来迎娶吧!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你来了,她就是春季的仙使。你不来,她就是失恋的过客。失恋的眼神,片片憔悴,或许就是一堆贬义词吧!她不应该把泪水洒在花前的信笺里,请问,你忍心吗?谁想让她伤透芳菲?到祥和庄园的画天花地里来。
祥和庄园是画的世界,这是天籁的大手笔。
    祥和庄园是花的海洋。树,以站立的姿势,穿上了一身身秀丽的旗袍。草,以美睡的姿势,铺成了一块块活泼的地毯。
“城中桃李愁风雨,春在溪头荠菜花”,祥和庄园里的桃李不言,只是笑迎八方来客。灿烂的油菜花也不会笑话你的土气,因为它们比你还土气。它们欣赏你的满身土气,就像欣赏你的满心华贵。土里土气的,不失为一种心灵的时尚。
    庄园天地视野纯净,广阔自在人心。它不是用钢筋水泥筑成的摩天大楼,更容易为你陈酿出生活的原汁原味,富于自然情趣。
快看,眼帘上的祥和庄园,早已按捺不住镜头的兴致,在你与百花之间作媒,只等你用爱心里的那根红线,远观一朵小花的红颜,走进福地洞天。如果说手机里面有一个观光团的话,它们则是替你珍藏了许多如花似玉的美梦。
    大自然中的氧气,颜色是嫩绿的,香气是浓郁的,味道是正宗的。从小鸟的柔情里,你应该早就听出了天籁的欢快。
祥和庄园的植物是祥和的,它们不会与你为敌。祥和庄园的动物也是祥和的,定会与你为友。来自蒙古国的姑娘和小伙,他们精通天马。《一代天骄》的大型实景剧,让你与蓝天白云为伴,让你与异域风情为伍。这一支队伍,一舞起来,就拼命了,就发疯了,就忘情了!即使不喝尖叫这种饮料,你也会情不自禁地站起来,手舞足蹈,欢呼雀跃。原来,尖叫这种声音,竟是具有野性美的珍品。那一匹匹战马,肌肉发达,反应敏捷,堪称是骁勇的战神。或许,只有蒙古情怀才能驾驭得了。
    如果还想再过一把瘾,你还可以到专门的马场转两圈。那里的小马,性格温柔了许多,就像花的颜值,格外羞涩。这种羞涩,能够为你的旅行开启安全模式。你骑在它的后背上,它不会对你撂挑子。在那时候,你或许就会感觉,在伊人的心目中,自己竟然是个顶天立地的大英雄了!在冷兵器时代,战神想必就是从这样的经历中成长起来的吧!
    马乏了,有仙草。人饿了,有美食。与其说美食抓住了你的胃,不如说你抓住了美食的心。舌尖上的祥和庄园,是舌尖上的中国的一个缩影。
    祥和庄园,对得起它的名字,不愧是祥和庄园。餐厅也是生态化的,没有单纯的酒店枯燥般的感觉。“将军额前跑开马,宰相肚里能撑船”,这里的视野太开阔了,开阔得既可以驰骋千军万马,又可以笑纳千娇百媚。这里有花,有草,有山,有水。水的音符从假山上流淌下来,“如鸣佩环”,心乐之。花把香气涂抹在叶的手心上,那感觉,怎一个“好”字了得!恐怕包罗万象的“醉”字,一时也难以整合吧!
    祥和庄园里,是有采摘园的。不是生猛海鲜,而是生猛水仙。草霉红了,笑等花篮前来招亲;黄瓜绿了,美等口袋前来寻友……
    眼帘上的祥和庄园,被爱珍藏在了手机里。手机里的祥和庄园,被情温暖在了美梦里。美梦里的祥和庄园被真善良在了流恋里。
   “爱车春风得意,玉足画卷闲游”,祥和庄园正在温润的情书里,等你与她的芳菲会师,描红一笔诗情的画意……(贺承德)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