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和庄园:月季花开,争奇斗艳

2019-05-24 12: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5月24日讯 五月初,正是与春别离、与夏邂逅的季节。台儿庄古城祥和庄园月季花迎来了盛花期,500亩月季花在阳光下随风摇曳,竞相开放,散发着诱人香味,将初夏时节的祥和庄园装饰得宛如一幅缤纷的画卷。 

  每一株树状月季开着数十朵花儿,五颜六色的花朵,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黄的像金……它们争相斗艳,花姿秀美,在广袤的田野中,蓝天白云像是一块画布,盈盈的绿叶作为底色,色彩缤纷的花朵像是在这画中,漫步其中,宛如置身于风光旖旎的人间仙境。 

  游客服务中心前的月季园,颜色各异、品种繁多的月季密密丛丛,十分鲜艳。一座座精致的走廊下,花儿努力向上攀爬,身在其中,随便一处都能拍出一幅唯美大片。

    “只道花无十日红,此花无日不春风”,古时诗人这样形容月季花,月季花花期较长,月月开,季季开,被称为花中皇后。每年的五月,祥和庄园繁多的月季花便会迎着阳光,努力张开花瓣,迎来它们最繁盛的时期,花儿娇媚,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花。(通讯员  孔闯 冯金乐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