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方特冰淇淋嘉年华即将清凉开启 邀你冰爽甜蜜一整夏

2019-06-26 15: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6月26日讯 炎炎夏日,没有冰淇淋的夏天不是好夏天。五彩缤纷的颜色,冰凉宜人的口感,入口即化的体验,让冰淇淋成为夏日消暑的不二选择。7月1日—8月31日,泰安方特欢乐世界即将开启“冰淇淋嘉年华”,给你一场非同一般的夏日体验。 

  四大INS风冰淇淋区域  冰凉畅爽随心吃 

  据悉,泰安方特园内将打造“莓莓仙女”、“茫茫恋人”、“绿色氧吧”、“紫属于你”四大INS风冰淇淋区域。粉色的星空小屋、梦幻的冰淇淋星星灯、紫色的独角兽等一系列网红打卡点将园内点缀得格外唯美。同时,每个区域搭配不同色彩不同风味的冰淇淋,超可爱的熊出没造型雪糕、妙趣横生的土耳其冰淇淋……让游客在清凉甜蜜中赶走夏日烦躁。 

  玩转清凉刺激项目 欣赏百变演艺盛典   

  泰安方特夏日三大清凉项目酷爽来袭,《水世界》让游客肆意飙水,尽享清凉狂欢;《神秘河谷》让游客感受高空滑坠极速入水的“湿身”刺激;《冰雪世界》让游客瞬间进入-10℃冰冻模式,夏日的炎热瞬间一扫而光。除此之外,在彩虹湾还有熊出没全明星团队与游客亲密戏水,让大小朋友都置身清凉欢乐的海洋中。除了玩水,泰安方特还重金打造了百变演艺盛典。来自白俄罗斯的演艺团队,用精湛的舞姿展现浓浓的异域风情;真人造型的活体雕塑,逼真的艺术效果让人耳目一新;青春洋溢的动感街舞,让游客感受泰安方特的活力与热情。 

  每周六开启消夏夜场 白加黑13小时畅玩 

  据了解,泰安方特7—8月每周六将开启冰淇淋狂欢夜场,游客可享受日场加夜场13小时超长时间畅玩。夜场更有镜片舞、潮流DJ、钢丝烟花秀等大型舞台演出,伴随着劲爆的音乐,游客将与节奏一起欢乐摇摆,享受燃情夏夜。   

  泰安方特欢乐世界冰淇淋嘉年华即将开启夏日狂欢新模式,清凉避暑,畅享缤纷,释放夏日激情,这个夏天就去泰安方特!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