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古城·难忘今夕”台儿庄古城七夕节精彩不断

2019-08-05 15: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8月5日讯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马上就要来临,在这个散发着恋爱的甜蜜气息的节日里,台儿庄古城将举办以“盛夏古城·难忘今夕”为主题的七夕系列活动,让前来古城游玩的游客们体验一个浪漫难忘的传统节日。 

  

  8月7日晚,在关帝庙广场将举行一场情歌演唱会,以“给你们的歌”为题,现场歌手会演唱历年来那些经典情歌,用最动听的歌声送给所有有情之人,给游客们留下一个浪漫难忘的盛夏记忆。而在复兴楼的电音泼水现场,除了超嗨的DJ音乐,也专门为情侣游客准备了互动玩水游戏,共同接收爱的祝福。    

   古城各个展馆庙宇也将举办各种精彩的活动,“缘”来是你、“锁”住爱情、爱只“围”你等活动带你体验汉服、扎染、鲁班锁等传统文化的洗礼。同时,还有幸运抽奖活动。古城婚嫁基地也准备了非常甜蜜的折扣活动,七夕当日前来婚嫁基地订购写真及婚纱照套系即任享婚嫁基地所有套餐7.7折,优惠套系低至888元。     

  除了精彩的活动,来台儿庄古城一定要感受璀璨的夜色,美轮美奂的水乡美景将为你的七夕节带来一份浪漫温馨的时刻。而古城兰祺酒店为你们打造了专属的甜蜜之夜,多家美宿,共同为爱降价,台城客栈大床房特价77元起,更有禅茶主题大床、景观大床等,价格美丽,服务不打折。(通讯员 孔闯) 

  

责任编辑:杜伟